今天回家後
和爸爸媽媽在房間聊天
比起大哭的媽媽
爸爸表面上的無動於衷
讓我覺得他適應良好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爸爸也是很想念很想念我的
他常常ㄧ大早就開去花女
到了附近,才想起了我已經不在車上了
看棒球的時候,總希望我在他身邊跟他討論
我問他什麼時候會想起我
他說:「一個人的時候。」
我又問他爲什麼不常打電話給我
他說:「已經有人天天打給你了,我幹嘛還吵你念書。」
我的天啊!
聽了超想哭的
鼻子酸,心也酸


2009/03/30
不知道大家和家人的關係都是如此
分開的時候總惦記著對方的好
但相聚不到一個禮拜卻覺得分開的時候到了
好喜歡回家做客的感覺
是我太自我了嗎

如果有一天要回花蓮定居
還是希望可以自己住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