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懵懵懂懂在異地唸書
遇見很棒的他


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事
即使如今分開
仍是互相關心著對方

搬出宿舍
找到喜歡的房子
要考研究所
所以暫時不用擔心出路

有很愛我的爹娘
有我很愛的朋友們



















雖然不是好野人
但也不用太擔心

很幸運啊
要珍惜
很珍惜



2009/04/14
這是在兩年前的大三下學期寫的
現在來看仍覺得自己幸運
只是兩年間發生了好多事
開心的不開心的荒謬無稽的理所當然的
改變我對人對人生對未來的看法

很感謝總是在我身邊的你
令我不至於沮喪地迷失了自己
到底該在乎什麼並不是生來就會懂的
因為跌跌撞撞後才懂得這是生命的滋味

也感謝乾乾脆脆離開我的你
能早早領略心碎背叛失望遺棄
雖然很痛但也算是好事一件
既然不是能一起走到最後的朋友
那就不要再浪費彼此的生命了

是是非非來來去去
而我還在這裡
沒有什麼改變但又好像改變了的你
是否依然對我微笑如昔
還是我已只能望著你遠去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