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考完
準備要回家
但因為我拖拖拉拉
導致時間十分地趕
當我匆匆忙忙跑到月台時
正好一輛火車緩緩駛離
我心想:「不會吧!不是還有兩分鐘嗎?
火車司機怎麼那麼性急?我不會要在這上演追火車的戲碼吧?!」
雖然心裡這麼想
但我還是真的追起火車來了(請注意:並不是非常用力,只是慢慢跑而已。)
正當我助跑完畢準備要狂奔時
月台上的指揮員就對我大吼:「那個只有到松山喔!!!」‧‧‧
對,我傻眼,你知道月台上有多少人看到這ㄧ幕嗎?
多到我還不如真的跳上去
假裝就是要搭那ㄧ班‧‧‧

而助跑完畢準備要狂奔的我
實在沒辦法假裝我剛剛只是悠閒地路過

唉唉唉~~~事實上
我的火車誤點了
如果我在起跑的同時
有瞄一眼電子告示板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不過呢
我還是繼續裝沒事
即使大家都在笑‧‧‧


2009/03/30
事實上
追火車這種事發生過不只一次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跟大眾運輸的關係很緊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