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翻了翻已佈上ㄧ層灰的書架
看到了以前很寶貝的日記
跟一個喜歡很久、很深的人之間的「交換日記」
說是交換,其實是我寫了12篇,他寫了2篇而已
看著裡面的內容,有種複雜的感覺
覺得四年前的自己好青澀、好單純、好傻
ㄧ心ㄧ意只想跟他有某種程度上的聯繫
只有我跟他之間的聯繫
但同時,我身邊也有一個我應該要很專心對待他的人
那時候的糾結
現在細細回想
有更深的體會、無奈

愛情是不由人的
沒有辦法叫自己愛上ㄧ個人
就真的愛上
也沒辦法叫自己放棄一個人
就真的放棄
ㄧ切都是悄悄地來
悄悄地去
現在
我與他們很遙遠
身邊
很近的,有個他
因為他們
我學會如何愛、如何被愛
所以與他相愛的很開心
有時也會想起他們
因為當時的傷心
都提醒著我現在要更珍惜這個在對的時間、對的情境下遇到的對的人


2009/03/30
那時候真的是好喜歡呀
喜歡到覺得他說我們是朋友的瞬間我的世界崩塌了
黯淡的我喜歡上閃閃發光的他
努力想跟上的步伐總是很辛苦
他什麼都沒有給我除了希望
在希望中自欺欺人成了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真的是好喜歡
但也真的喜歡得好淒涼
然而看清一切放手的代價是血淋淋的心痛
怎麼選都難

多年後再見
原以為又將陷入當年的窘境
才發現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他還是從前的他
而我卻已有了可以冷眼以對的資格
對於自己有所長進多少有點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