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用博客來買了本吟遊詩人
結果那天有個女生打來說7-11的店員搞錯了
把我刷成36期零息付款
她剛開始先把我的個人資料都講得很清楚所以我才沒一開始就掛電話
但總共也才142元是要怎麼要分成36期啊
又說因為我沒有按期付款她們已經從我的帳戶扣了5千多
是她們的疏失很抱歉希望我可以去ATM取消交易
雖然我數學不好但還是有基本邏輯的
我又沒有提供帳戶是要從哪裡扣款

由於我有亂畫重點的病
想要教她們如何說出完美的說詞
凡事用心這樣才有錢賺
我說我在網路上訂書
然後你們的出錯為什麼要欠款的人ATM取消交易呢
正當我還想說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帳號是多少你怎麼會知道的時候
她就突然生氣大叫說你不要去取消就一直被扣款好了
然後就掛了電話
好像她是一番好心被我誤會了一樣

之前好像有調查統計
都會區的7年級女生最容易被騙
但是她找錯人了
我是從純樸的鄉下來的
自小最喜歡的三件事就是



還沒上小學就已有了威震江湖的名號
人稱一個銅板打幾百個結的"錢嫂"
之後又發展出特別的興趣"欺騙朋友"
導致我每次講正經事的時候都沒有人相信我
雖然是自作孽不可活
但是我還是為我的興趣感到驕傲
要騙我你再投胎十次吧

總之
像我對這方面這麼有興趣的人都沒當詐騙集團了
好好的人是有多悲慘到連謊話都說不好就要去騙人家的錢
世風日下
常常被我騙的朋友要小心自己的荷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