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早睡(凌晨3點以前都很早)
今天很早起(中午12點以前都算)
因為我的胃疑似胃食道逆流
只要一吃飽就想吐然後嘔酸水
但我百分之兩百確定我不是孕吐
所以我決心要過健康的生活

這對我來說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除了晚上電視比較好看外
我非常有當夜貓子的天份
只喜歡沒有聲音的聲音
另外我個人專長是暴飲暴食
跟我一起吃飯的人常常會覺得很酷怎麼可以吃那麼多
可是我是一天一餐啊!

過年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怪怪的
但是那並不重要
回家就是要大吃大喝
這樣媽媽才會開心(有嗎)
是為人子女應盡的義務

結果前兩天一不小心吃太多
讓我不舒服一個晚上都沒辦法睡覺
對我來說我的心臟和胃是同樣重要的器官
心臟就已經不好了
胃也壞掉了
不是句他奶奶的就可以洩恨的

總之
新年的目標就是早睡早起
好好吃飯





我剛剛把麥片打翻
所以房間整個都是麥片味
一早起來擦地實在是件很不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