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學會了嗎
不過我學到了

1.現實世界中灰色地帶為98%黑白各占1%
'沒有誰完全對沒有誰完全錯'的說法最適合低調的為人處事

2.不要把話說滿
因為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就像又沒有'有多愛測量儀'
所以硬要說我愛台灣他不愛台灣是沒道理的

3.就算你是好人很善良你先受到了欺壓背叛
但是在你保護及反攻的過程中方式稍有不妥
還是非常有可能得不到平反

4.處女座有神經病易怒但好哄在奇怪的地方又有易於常人的執著
但是'趕盡殺絕'的事不會做

就我而言人生的信條很多像
'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雖然我的嘴很賤會無法克制碎碎念
但是我不會做出實質要命的反撲總會留餘地
因為'沒有人能一直占別人便宜的'
除非
除非
除非
除非
你讓我生氣生得很平靜
覺得即使兩敗俱傷我也不願意把你留給別人收的時候
那我再留一線給你就是我對自己殘忍了

5.要獨立思考不要以為權威人士說的就對
就像我以阿龍說的買投資型保單是笨蛋這件事說我媽是笨蛋一樣白目
因為他不知道投資型保單可以增加保額
而我也不知道...
但是他站在避險的立場說的也沒錯
只是每個人的理財策略不同著眼點也不同罷了
啊~呼應2.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