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跟死神沒有任何實質上的進度
就是一直上演著
你以為你打敗我了嗎
哈哈
我還有...之類的呢

火影
佐助說
雖然我的查克拉都用完了
但是我還有最後一招
該不會下禮拜鼬會說
其實你打倒我都是幻覺
深深覺得岸本除了拖戲外
更厲害的在於把讀者逼瘋

死神
連劍道和我不想死都出來了
什麼鬼
每個角色都留了很多手啊
除了一護...

結界師
良守雖然莽撞
但他真的是很可靠呢
好喜歡他的個性
強大卻善良溫柔
單純卻勇敢堅定

結界師故事雖然簡單人物也少
但看的時候卻能一直讓人感動
而不是從頭到尾熱血就沒了
真的很喜歡啊
要是一週出十話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