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手機
螢幕上出現的不是"中華電信"
而是"good bye my love"
ㄧ下子讓我想起好多事

指考前
跟他約定每天睡覺前講電話
常常ㄧ聊就是半個、一個小時
那兩個月
感覺很好很好
好到讓我在考完後
有勇氣問他是不是可以繼續下去
然,他還是用ㄧ貫的輕笑說:天天講我怕你會無聊耶!
讓我知道
這樣的關係
只適於存在考前
連著幾個晚上
都哭著打給瑋
帶著眼淚入睡

ㄧ年前的今天
我跟瑋說
我決定放下
把這麼多年來的所有都放下
因為我知道
不可能有後續的故事
看越久心越痛
不放下
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不跟他連絡
也沒有辦法把心空出來
很高興,在我軟弱的時候
我沒有很不爭氣的再找他
這一段
連自己也無法理清的歲月
讓我在慢慢減少的遺憾中,回味、收藏。


2009/03/31
啊~
這篇應該是黯淡的我喜歡閃閃發光的他系列的完結吧
這個系列的其他文章大多寫在我一廂情願的交換日記中
事過境遷國高中時酸的甜的所有回憶已不太敢翻閱
以前還沒痊癒時看怕會哭現在看怕會窘得想找個洞躲起來
怎麼會那麼青澀那麼傻氣呢
瑋當時應該很想從我的後腦勺敲下去看會不會清醒點吧
很不好意思我真的是鬼迷心竅了

該好好在意的成績從來沒有在意過
不該多想偏偏一古腦兒栽了進去
要是我數學多考個幾分有均標
以我其他科的成績中間的國立大學應該沒有問題
真的很對不起我媽媽讓她為我操了那麼多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