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要回家喔喔喔喔喔
下禮拜三下午回來
禮拜四下午拔牙
我好害怕
所以我要回家大吃大喝
我媽說我很勇敢
我也這麼覺得
拔下面的智齒真的很痛

今天接到學校的電話
想了解學生畢業後的發展
我說我還在遊手好閒
她說喔還在待業中喔
其實我還想說有在找但找沒有才叫待業中好不好
我是真的很不要臉的在休息啊
下次我會說我在積極相親

很多事想寫
像是兄弟經營不下去的事台灣之屎的事
但是一寫應該會引起筆戰吧
畢竟我不是吃飽太閒
所以這些有的沒的等我吃飽太閒的時候再說吧

還有最近的新片
是有關特務的(不方便明講)
真的非常難看很猥褻低級
我強烈懷疑主角是不是被強迫拍這部片的
很多人不會進戲院看喜劇
但為免大家看了後想揍死自己
所以想看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