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歷經昨天拔牙拔四小時的生死關頭
我為能夠過生日感到感謝及感恩

四小時
四個人
六張X光
十支麻藥
二十幾支各種形狀角度的工具
就為了我的一顆平躺的牙根下勾的智齒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牙齒被骨頭卡住明明已經離開了卻拉不出來
醫生也有考慮過就把牙齒塞回去縫起來反正已經離開最後它會被吸收
只是我會非常痛而已
但幸好還是拔出來了
在把牙齒分屍後一塊一塊挖出來之後

我真的想頒個獎給自己
怎麼可以這麼勇敢
我沒哭直到醫生拿槌子出來就像雕刻家敲石雕一樣敲我的牙
有打麻藥的地方不痛但是耳膜被震得超級痛
我就哭了
我們還一起很虔誠得向佛祖和觀世音菩薩祈禱說我們倆都沒有做甚麼壞事請幫幫我們
拔到後來醫生虛脫我也虛脫全身無法克制的顫抖

現在我的嘴唇都裂開流血
也沒辦法把嘴巴張開
頂多就只能塞一根吸管喝水喝豆漿
吃一個御飯糰要一小時

雖然我還坐在這裡打網誌就是已經最好的禮物
但我想我把我這輩子的勇氣都已經用完了
希望我接下來的人生不用再做甚麼勇敢的事
當個小孬孬我也覺得很光榮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