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1人作一個報告
就是災難的開始
人多時間超級難約
報告的規模也不好掌握
讓我就算考完試
也不覺得輕鬆

今天一早衝上山
但學校鐵門卻沒開
還好
禮拜六呂寶貝惠薰慈芳佳雯
有先做一點
而且好可憐
在沒有冷氣的511
不過根據我在電腦教室打工兩年的經驗推斷
是因為水箱沒開的關係
你們辛苦了ㄋㄟ

沒有教室就決定去看微積分的VCD
4個人殺到高點
也才不過9:40
一整個早上就是很奔波
但我感冒到頭昏腦脹
一直打瞌睡
中午吃了難吃到爆的丹堤
兩點繼續看高勝銘的VCD
拉氏可以講一個半小時
然後讓我完全聽不懂
直接睡著
我只能說他好厲害!!

傍晚回家倒頭就睡到六點半
完全不醒人事
好不容易有一個晚上可以在家休息
把書跟講義整理好
擦個地板
真的覺得打掃房間
可以讓我獲得心靈的寧靜

離題了
禮拜三要交
但我們只有禮拜二可以做
很擔心
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反正禮拜二就只要有東西可以交就好了
畢竟我們沒有承包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