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大概35度的f511
做天殺的matlab
然後程式一整個不順
不只退休
貸款加投資
也超不順的
這個人的人生
好悲慘啊
哈哈哈哈

但是有一些事我很介意
早上我8點到學校
一堆人遲到就算了
然後門還給我沒開
是怎樣(翻桌)
9:30後進去
我腦袋清醒的時間早就過了
更火大的是冷氣壞了
...

我可以理解撘便車的人
但是你要搭也給我態度好點
碼的
老娘跟我的寶貝們是上輩子欠你的喔
搭車還不給我來
要不然就遲到來上網
那這樣你在家就好了啊
真的是
cover你是我們都很善良
覺得被當好可憐
但不是義務好嗎!!!
真想開罵...

熱的要命
所以整肚子火
連娟娟都大吼沒來的報告除名!!!
吼吼(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