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7  很涼又下雨

 

我在挑戰"在新分類中的標題都有新分類三個字"

很無聊我知道...

 

上禮拜本來想訂大約四千塊的書

但礙於我現在應該是失業逾一年的身分(笑,有沒有人失業還一直拿來說嘴的啊)

有稍微收斂一下七本約一千六

不得不說一下網路買書真是個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機制啊

一天看一本目前已經看完了一郎二郎、向日葵不開的夏天、繼父、在黑暗中等待

還剩下深紅、姑獲鳥之夏、我的孤兒寶貝

我媽說看完的書可以再拿去賣

我說才不要這些書要留著等到能源枯竭的時候生火用

回到書上(我不要說"跳一下"我決定以後用"回頭"或"轉身")

就目前看來我會寫心得

容易被書評影響或不喜歡爆雷的孩子請自行避開啊

 

上了大學之後就很少買書了

除了哈利波特和傑佛瑞迪佛的偵探小說外

再喜歡的書只要想到撤退的時候會有多麻煩(不好意思最近Unit看太多)

我就會想說算了

直到上個月在偉大家看完玉米順便翻了一下第十三個故事

我再也無法壓抑對小說澎湃的情感

回家那天在火車站把第十三個故事看完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回家我一定要填滿房裡的新書櫃

現在我走在完成夢想的康莊大道上

覺得人生十分美好充實

 

最近吃到今年第一個芒果和荔枝

只能說

夏天

你怎會如此可愛(奔向夕陽)

 

還有

關於水果我還有個新發現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