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抱怨文
我真的好討厭搬家喔喔喔喔喔
討厭變動是我天生在個性上的缺陷
去年不得已搬家我找了離原來住處最近的房子
連裝箱都沒有靠著親朋好友幫忙一件一件將東西搬來
沒有安全感喜歡萬全的準備也是我性格上的缺點之一
準備得太周全以至於五年前從花蓮帶好多沒用到的東西上來
現在又要原封不動帶回去
我就是那種畢業旅行會自己帶吹風機去的神經病

我不到十天就要回去了
我爸卻說要等我回家再挑我想要的傢俱和牽網路
是非常貼心沒錯
但是這就代表我回去也要等好幾天才能拆箱
我喜歡一次把事情做完啊啊啊啊
這就算了
超過一個禮拜沒有網路我會死掉的啊啊啊啊

還有還有
我回家就要開車上路了
我爸媽都不敢坐我開的車了卻要我去報道路駕駛
教練和其它用路人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叫我如何狠得下心
逼急了我就在車上貼"癲癇患者駕車請自行讓道否則後果自負"


搬家這件事吼真的讓我好煩躁啊

"人總是有笨拙的時候"整理完畢
偷偷看就好
不用指教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