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

前天我的電腦開不起來
不是咻一下就熄了
就是一直逼逼逼
因為我是肖ㄟ
它逼不停整個讓我大抓狂
所以我只好去買了一台新電腦

這兩天我一直試著要跟它交朋友
雖然小V有點難親近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而且它很帥氣容量很大我可以大載特載哈哈哈

同樣也歡迎大家蒞臨參觀喔

至於舊電腦
它應該是沒有壞掉
但是我真的不忍心再讓它繼續工作了
四年也夠本了
雖然第二顆硬碟是新的
第二片記憶體是新的
第二個風扇是新的
鍵盤滑鼠是新的
燒錄機超級新的
但...
你知道的
我是神經病
所以
我會懷念你的親愛的

另外如果大家有跟小v變好朋友的撇步
請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