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先記錄一下不太適合放在上一篇的衛生紙事件
那是個我此生難忘的回憶
相信對事件主角謝大家也是
原諒我無法在此詳述
至少在她離開台灣前不能哈哈哈哈






昨天和正妹去看功夫熊貓喔
真的超級好看
不管電影還是正妹都是XP
全場從頭笑到尾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太短啦
看完還意猶未盡
劇情很有趣可愛溫馨
還沒去看的趕快去看喔
找不到人可以約我
我還想看第二次XD






另外
瓦力和刺客聯盟的預告
很吸引人
瓦力可愛
刺客刺激
雖然我已沒有暑假
但有好看的暑假電影我很開心

最後
傍晚聽到了一件不關我的事卻讓我極度生氣的事
怎麼忘恩負義的雜碎多的跟垃圾一樣啊
人和人之間
有很多比利益更重要的羈絆啊
就像被自己養的狗反咬一口
有多錯愕有多憤怒有多不甘
我感同身受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足掛齒
接受幫助卻背後捅人一刀連狗都不如
我同情你
自私無知讓你陷入無法想像的危險
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惹火怎樣的人
勸你
不要以為出社會就是社會人士了
你根本連蔥的鬚鬚都算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