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媽媽來
因為要去桃園喝喜酒
在我家的時候
媽媽跟我說了很多令我震驚哀傷的事

小時候跟我很親的親戚
因為家人的關係
身負龐大的債務
去年企圖燒炭
還好及時發現
否則我心都要碎了

但是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
因為倫理
因為親情
因為愚孝
因為自私
因為偏見
把身邊的人都糾結在一起
剪不清理還亂

看著哭泣的媽媽
我很心疼
原來去年不只我身心俱疲
媽媽也心力交瘁
難怪媽媽對我的要求變得很高
因為她我不要在外面吃不必要的苦

要是我能撫平媽媽的傷痛就好了
要是我能擦去媽媽的淚痕就好了
要是我能減輕媽媽的煩惱就好了















有一天
我會的
媽媽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