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嚴重的過敏
尤其是鼻子
但是我吃三天就不流鼻水的
比傑克還神奇

這種產品有很多廠牌
據我所知她最便宜
重點是不用冰(我家沒有冰箱)
不過價格跟菌種和菌數有關
安琪兒要連續吃半年
其他牌好像是連續三個月

但是最重要的菌LP33她有就是了
一瓶60顆每天早上空腹嚼碎吃下去就ok啦
吃多也只是排出來
像糖果很好吃喔

如果吃了一顆會拉肚子(就像有人喝優酪乳會拉一樣)
就再一次吃五顆
再拉就再吃五顆
好像這樣就不會拉了
(因為我不會拉所以不確定但這是醫生說的)
會整腸


祝大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