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東的孫女有可能要住我隔壁
讓我覺得有壓力
是個北一女高二的學生
為了要好唸書想離開家
真是有魄力
但萬一他被我傳染笨蛋病怎麼辦
希望他去住二樓

小銘說
因為20年後大學會倒一半
所以研究所也會倒一半
你們最好考個20年後還在的學校
不然你們的學歷20年後就沒用了
...
銘傳20年後還在嗎
我不想到時候連大學學歷都沒了
真的是好悲慘

其實不應該天天網誌的
但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想法跟決定
對於未來一定很關鍵
我好想知道高三的我
到底在想些什麼
怎麼會如此輕易地放手
造就現在的自己

回憶的很努力
卻還是一片空白
那時的我
一定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也一定知道會有什麼結果
但是為什麼能毫不猶豫的逃避
這是我現在一直疑惑的
不後悔
因為是清醒的
只是遺憾
以前的自己做了現在不會做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