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保持三或四天發文的速度
以免大家覺得我很閒(不然咧)
但是第18集實在是太好看了啦
很好笑但是又好感人喔喔喔喔

這樣Derek勢必要回醫院拯救Izzie
所以她應該不會死掉吧不然Derek是要怎麼向Mere交代
但我一直有種錯覺他鬧了那麼多天
是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Mere吧
他在拖車裡對Chief說的那句I don't think I can get her back.
讓我哈哈大笑老兄你其實在意的是這個吧
想說誰叫你當時那麼任性是你非她不可還敢叫她滾
兩名說客一去不復返加入啤酒趴也太幽默了
實習生drama很可愛我喜歡氣勢凌人一唱一和的M&G雙人組

Izzie說的那句其實你不是很喜歡我吧讓我覺得很欠揍
不喜歡你還賭上職業生涯幫你掩蓋剪電線的事
雖然不親但是也沒必要這樣講吧
不過Yang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可靠
我覺得她才不是機器人只是她不太感情用事而已
對於George我覺得很難過
他明明一直都很關心Izzie也是最早察覺她有事的人
可是Izzie拒人於千里之外Alex和Mere又採取眼不見為淨策略
每次他的眼神都好落寞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不要亂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