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看自己的網誌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回想當時的情形和心境
會產生很多對自己不同的評語
羞赧、認同、失望、可愛、多管閒事及無數個早知道

希望在不改一字的原則下(很難耶)
對於很多原本想講但不能講的片段
(譯:至少過了一年還是忍不住想罵的人事物)
整理補充更多記憶
也算是自我檢視吧
如果可以持續下去
我期待著明年對此的回顧

很多話想苦口婆心地對過去的自己說
但是不能我不是葉大雄
所以假設未來的我會對現在的我說些什麼
也許就可以避免掉很多痛不欲生的心酸
就像我多想對四年前的我說
要多回家牠等不了你那麼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