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才好呢
與其說不喜歡
倒不如說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當然
會和我想的一樣才有鬼

從親一下到那些年和這些年
因為是寫自己的故事
所以好不好看的討論沒有意義
前兩本我很喜歡邊看邊哭得一蹋糊塗
親情感人愛情溫馨重點明確
對於這些年
我期待的是和puma之間所有的互動思念回憶
但是和前兩本重疊的地方太多
常常讓我感覺牠並不是主角只是個串場的角色

我沒有辦法也沒有資格說怎樣寫會比較好
如果很久以後有要改版的話
我會覺得把三本併為一本是可以考慮的
至少感覺上會比較流暢

擁有超猛自由的puma很幸福
牠一定知道自己是一直被愛著的
希望我的麥克也知道
這些日子以來姐姐很想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