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裡什麼都有也什麼都不奇怪
從來沒有想到會有一天對網誌如此充滿敬意

直到那天不經意和你談論起誰誰誰的文章很有趣
天曉得
我們根本連那誰誰誰是圓是扁都不知道
有種好奇妙的感覺
不像看同一本小說
再怎麼喜愛仍然離我們太遙遠
而部落格即時的讓我們看到了不同的想法繽紛的世界
好似離開了彼此生活圈多年的我們
又多了新的朋友

前兩天去參加大表姊的喜宴
長輩的世界很複雜基於種種無奈悲哀的因素
不管同輩的表姊妹人好不好小時候多親近
我總是保持距離以免動輒得咎
但是心裡是很關心的
回來拜了一下大神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相關人物的網誌
像個小賊偷偷看了就跑
很祝福但不能說

即使我愛你你愛我
即使我不愛你你不愛我
即時你我稱不上是朋友
即使你忙我也忙
你能默默關心我
我能默默關心你
多好呢


每個人都寫寫網誌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