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後悔
我相信自己
在做任何決定前都已深思熟慮
即使真的下錯了決定
我也不絕不將後悔說出口
因為木已成舟無須多想


就是一個如此固執又倔強的人

在這段時間
處理這件事情
針對我的性格
大家都給我差不多的建言
我懂
你們很愛我
畢竟我是好大一尊的泥菩薩在衝浪
哪裡還有餘裕去照顧這麼多事

我知道的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要以後有任何機會感傷地說
要是我當時多做一點就好了
我很重要
可是他對我也很重要

我很累
但在我崩潰之前
我無法放任他一個人

以上
表達我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很開心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