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商店裡播放的歌
也許是因為那感人的電影
也許是因為陰鬱的天氣
也許是因為錯身而過陌生人熟悉的身影
也許是因為抓不住時間的喟嘆
也許是因為你不經意的邀請

讓我眼裡下起了雨
心裡準備是堤防卻潰散得像從來都沒有過
淹沒了什麼你不會知道
因為給你的晴是我的制約
笑著說好久不見
我練習了千百遍
我是最專業的演員
要的不多一分
給的不少一分

你的肩和我的肩中間的間
靠近一分一毫都讓我感動心喜
但你的胸膛卻是我永遠無法棲息的天堂
抓不牢
讓你飛
你知道
我知道
這樣就好

眼淺
盛不住淚
緣淺
成不了對
只能說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