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正在當兵的直屬學長和噴噴的傻瓜學長吃飯
一年不見
人都沒什麼變
一個總是很有方向
一個是始終如一的傻

其實我很幸運
我不太會主動和別人保持聯繫
因為朋友太多顧此失彼不太好XP
說穿了只是懶
但是學長一直很關心我
雖然我不太知道該如何跟他相處
(總不能對直屬也胡說八道吧)
可是認識久了就常常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要知道我可是很少走運的
偶爾的簡訊電話給我很多溫暖

"合約到期要找房子可以跟我說"
"在台北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很感動很感謝










另外
希望學長不要覺得我是不要臉的孩子
讓人請還點這麼貴的XXXXXXP
"你還沒賺錢嘛"
"這麼好喔
那我都不要賺錢好了
以後想吃大餐就打電話給你說要家聚"
"可以啊"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