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早上是打工的第一天
復健診所掛號
一個早上我差點累死
將近一百人來
小小的診所到處都是人
忙進忙出
屁股在椅子上的時間不到10分鐘
明天是第二天上班
現在想到都腿軟

下午和名產小園一起去看一個好爸爸
因為沒有人看所以我們就把電影院當自己家
大聲笑和聊天很自在
心得明天再說不是重點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幫小園和名產重燃愛火
深深覺得我根本就是個飛利浦
如果你也在場就會看到他們的眼神之間有電流滋滋滋
哈哈哈哈哈
小園要是看到應該臉都綠了吧
"腳沒有碰到但是其他地方有碰到可以嗎"
哈哈哈哈哈
不要生氣我不會去她"無言留名"的xp
整得累到胡言亂語

好吧
其實聽以前的事是很開心的
但是之後要再聚在一起幾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心裡有點難過
對即將出國的班比
畢業要回花蓮的小園
繼續補習的偉大
延畢的名產
就是捨不得

我本來就有病你是知道的
要灑脫真的好難




還有
說定了的六福村
不可以反悔喔!!
我需要一個笑著的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