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寫給除了自己朋友看的對吧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

但是常常看到自己的朋友或偷偷喜喜歡的人或偷偷討厭的人
寫一些非常有氣質每個字你都認識組在一起就不懂的文章
我感到很困擾
(喂!你管的也太多了吧)
真的嘛我說
不想給大家看就隱藏啊
不想給路人看就鎖起來啊

好吧
最近讓我毛骨悚然的事
怎麼無聊的人那麼多
把我的廢話每一篇都看了一遍
都起雞皮疙瘩了我
但更不爽的是看了又不回應
不禁讓我聯想該不會是偷偷討厭我的人或是偷偷喜歡我的人吧哈哈哈
(你可以告白的其實)
這樣的情況都讓我很謹言慎行(個鬼)
總是要留個好印象給別人探聽啊

孩子
夜深了
留個言吧
不然我真的覺得不蘇湖啊
尤其是一次給我看了2.30篇的那幾個
打哪來的啊你說

說到這裡就要再一次誇獎藍先生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他也不知道我是誰
但是他來我家上廁所都有沖馬桶非常有禮貌
當然我也是
(好像不是很恰當的比喻)
anyway
因為最近一整天都在家
沒有機會欺負別人或被別人欺負
在找沒有梗的情況下
你們就勉為其難的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