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在搬家耶
下個大雨我全身都濕了
拜託明天太陽公公不要任性
給我個晴朗的下午吧(但也沒必要到大太陽啦)

今天照慣例是要寫我跟小桌約會的事情
但是我終於明白搬家是多麼累的事
很明顯的我沒有遺傳到我父母的搬家基因
(從我22歲的年紀住過大概15個家就知道真的有這個基因)
醒來我全身上下每塊肌肉都在痠痛
那我還有別的選擇嗎
沒有啊
只好繼續睡
一睡睡到下午
拼了老命去學校因為會點名然後還約好了要做報告

傍晚呂噴噴同學幫我搬了一趟書
我想她也學到了人不要太逞強
走到一半下大雨
卻沒辦法好好撐傘
淋雨淋的哇哇叫
然後她去補英文
我則回家準備要再搬一趟

重點來了
我7點多回家網誌人次是20
現在卻超過了70
我知道我是個神經病
但我實在不認為神經病的日記是有什麼看點
我需要人幫我解惑
(哪裡有重點了!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