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從你走的那天起
就變成我的一個大哭點
在補習的路上
沒有辦法訴說的想念
讓我哭得好委屈

朋友們不了解
而在家裡
不提你的名字似乎是全家的默契
因為說到你總是以我的放聲大哭收場
媽媽會用不要一直掛念他不然他會無法去該去的地方安慰我
然後我會生氣為什麼為什麼我連想你都不能

15年是你的壽命
12年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總是覺得離家的我加速了你的老化
對不起對不起終究沒有讓你等到我

爸爸媽媽說我們家要再養一隻狗
我覺得很好
我是很喜歡動物的
但是那卻不會再是我的狗了
我的你已經走了

你一定知道我很想你
但卻都沒有來看我
是不是你已經去了該去的地方

一直都好想問你
在那裏開不開心
是不是不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