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個淚奔的場面
但...

「我信安。」
「哦!你姓安喔!」
哈哈哈
S小姐很好笑
雖然牙有點爆
但都結婚了我也不能怎樣
(自以為他單身就可以怎樣)

右耳不知道怎麼了
怪怪的
不是聽不到
只是很像在水裡聽的感覺
一個禮拜了
有點擔心

最近捷運司機好像都喝酒醉
一直坐到很不穩的捷運
讓我都要吐了
我不想要以在捷運上嘔吐走紅啊
還有
一堆找死的人不讓坐是怎樣
看到老人都當沒看到
還有跟老人搶座位的
上班是很累沒錯
但是良心都被狗啃去了嗎
今天正要在捷運上教訓這些人
結果阿罵就下車了
都怪我想台詞想太久

最近一直做噩夢
重點是醒來都記得
夢到搬家結果其實是墳場
房東是阿飄
還有夢到家裡很窮沒辦法過年
媽媽說要去借高利貸
我說不要啦簡單就好
然後媽媽就說那你不要回來在台北吃泡麵好了
結果我就哭著醒來了


看得出來我瀕臨崩潰吧
但一直撐著沒有崩潰都是因為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媽
媽媽我很愛你
為了你
就算是死馬我也會當活馬醫的
也會死命黏在佛腳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