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開電腦
結果電腦無動於衷
因為它平常就很不受控制
所以我整個對它很有耐性
但是今天它連動都動不了
讓我大挫賽
畢竟我連明天的考程都還沒抄
雖然隔壁就是網咖
可是我的人生第一次
不想獻給抄考程這種鳥事
然後我打電話給自稱皇帝的傢伙
因為我想找個人贊同我對電腦的診斷
「那樣是power壞掉吧」
「...」


在我試圖將它分屍之前
我去插了另一條延長線
它動了
又停了
我再換插原來的延長線
它又動了
也再度停了
當下我脫口而出一連串髒話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很強悍啊
一般人在這種時候應該是下跪哀求電腦神吧


電腦就開了
我想大概是電腦神被我的氣魄給懾服了吧
或是它本身就欠罵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昨天媽媽來
晚上去吃陶板屋
有一位先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受到投票結果影響
在餐廳裡大罵服務生王八蛋上菜太慢
整個餐廳氣氛超詭異
大家都很安靜的吃飯
想偷瞄但又不敢把頭抬起來
只好用眼角餘光偷偷觀望
然後用唇語跟別人溝通
雖然這樣真的很不好
當下我真的超想走
因為我很怕別人失控大吼大叫
但表現得很勇敢
一方面是有媽媽撐腰
一方面是我請客連主菜都沒吃到我會很心痛
不過拜他之賜
服務生大概怕被砍
之後上菜超級快速


這兩件事有沒有很呼應我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