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沂噴
厚厚厚
我就知道你偷偷愛我
你在水深火熱之中
還讓你費心了
我也愛你

前幾天才知道
今年是要過22歲的生日
我原本一直以為是23歲說

比較笨沒辦法

她手腳太快
我慢了一步無法阻止
所以現在講一下
今年大家都很忙
都有人生大事要處理
不用特地花心思幫我挑禮物過生日(我很認真)
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大家都很愛我我知道的(搥胸)
每‧個‧人‧明年有好學校好工作
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如果
我是說如果
良心不安的話
可以把錢省下來
明年買大份一點的
我不會介意
哈哈哈哈哈

一句生日快樂就夠
一句加油就夠
一句我愛你連前面兩句都不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