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重點)
因為爸媽要來
所以興奮到睡不著
欣葉真的是好好吃


回到家給他們看各學校報考組合
沒想到爸爸一看就說
怎麼每間學校不到錄取30個人
這樣是要考什麼啊

(其實這是我之前一直努力想讓他知道的事實
但是他都拋下一句
你努力唸就會考上了啊
所以我就認份想說管他咧
那就考啊
不然怎麼辦
還真的頂著大太陽在路邊推卡喔
我那麼胖一定會被熱死
更何況現在連卡都沒得推)

那你就考現在的學校就好了
(他之前一直不曉得哪來的信心覺得我IQ180可以考上台大)
他一說完我就哭了
因為我真得覺得明年我要是考不上他期望的學校
再唸一年我一定會得失心瘋
他這樣講我真的很激動

我現在晚上都睡得很少
因為都會一直驚醒
大家都知道
睡覺跟吃是人生最能讓我感到滿足的事
睡不好我真的很痛苦
可是還是要乖乖忍耐

我很謝謝他這樣體諒我的腦容量
我心裡好過很多
可是我還是會做我該做的事
所有的決定都不會改變
因為除了他們的期望
這還關乎自己的約定
真的很慶幸
這樣好的父母
是我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