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適合我

希望暑假上課我不會睡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像我考英檢每次都睡著一樣自然
最好我附近都是女生
還有啊
筆記不是我不抄
是我寫字真的很慢
如果硬要抄寫很快
就會變成我回家要花更多時間研究我到底在寫什麼
(不要笑!!!)


還希望可以不要翹課
我應該找個人叫我起床


謝黑臉
加油!!!!


2009/05/05
補習這件事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適合我!!
應該說任何需要長時間專注力的事情都不適合我
因為我就像是被嗤嗤蠅神附身一樣
隨時隨地都可以陷入昏睡
所以我以後的工作規劃應該可以排除開飛機這一項了

這麼嗜睡的原因好像是我血壓(57/87)太低的樣子
醫生說不會死人但會比較容易累就是了
其實我覺得這個理由還滿好的
至少不是因為太過肥胖的關係

筆記呢
過了兩年也沒有任何長進
我大學能順利度過大大小小考試也算是件神奇的事啊
從小就一直羨慕筆記做得好的女生
羨慕到覺得自己要是男生的話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吧
剛到新環境的時候
我常會陷入一種到底要不要借別人筆記的窘境
跟大家說實話我字很亂大家會覺得我太客氣或小氣不願意出借
但是跟我借過筆記的人在還我之後立刻又跟別人借更令我尷尬啊
然後時間一久
借筆記的人就漸漸沒有了
想必是我的爛筆記已經做出口碑了吧

至於為什麼叫自己黑臉
是個讓我覺得很無奈的原因
改天再來寫"關於黑臉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