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個早餐而已,我想讓你再幸福一點!」你說
真的謝謝你
永遠知道我在乎什麼
就算是個短暫5分鐘的早餐(因為我老是睡過頭)
也會讓我雀躍不已
我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陪伴、一份簡單的呵護
就像你今天買給我的氣球、揹著我的小熊背包只為了讓我開心
我都覺得好貼心好幸福
謝謝你
我真的開心

2009/03/21
對住宿生來說山下的早餐是遙不可及的
當時提著早餐給我的王兄在我眼中簡直就是天使來著
氣球我忘了是什麼狀況下買給我的
但是兩年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幾乎沒揹過自己的包包
王兄都不辭辛勞幫我揹著
當時覺得揹女朋友包包的男生最帥氣了
然而始料未及的是這點甜蜜
居然成了我們分手後我遭千夫所指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