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第二次去聽英文
錯綜複雜的課表前研究著我們的時間安排
在我排好的同時
你往牆上一趴
說:「好麻煩喔!咦?你排好囉!!好聰明喔!!」
我當時傻了一下
因為你的表情
像極了一個撒嬌的孩子
好可愛好可愛呢
下課後
我們手牽著手、一路玩鬧回家
我開始期待往後與你一起上課的新生活
應該會充實又有趣吧!我想^^


2009/03/20
喔喔喔喔
來到了我人生英文的巔峰了
我還真是了解我自己
硬是找了個人加入
因為一起上課所以想偷懶都碼不行
真是懷念當時勤勞的自己啊

在這裡為了王兄的形象
我不得不自曝個秘密
雖然我是個恰北北的肖查某
但是我十分擅長和喜愛撒嬌這項活動
其實王兄本來是個不哭不撒嬌鐵錚錚的男子漢
不過跟我一起久了在我的潛移默化之下
竟然默默都學會了
所以請大家不要笑他娘(跟我分手後應該有恢復原貌吧)
一切都是在下的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