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媽媽去吃星巴克的早餐
結果它換新的組合
香草麵包已經沒有了
讓我有點小失望
晚上跟爸爸媽媽逛街
在路邊吃可麗餅
這可是爸爸媽媽的新突破
不過他們都覺得很難吃
媽媽還說那是"臭可麗餅 "
我們走的時候
徒步區的位子下都是玉米粒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吃得很高興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經驗很難得



2009/03/16
可麗餅耶...
大概三年沒吃了吧
話說那是唯一一次過年我們全家走在花蓮市街頭
因為我們家人都很孤僻受不了人擠人
而且我爸媽真的很愛學我講話
我們家的魚除了鮭魚和吻仔魚外已經沒有自己的名字了
一律以臭魚統稱
我討厭吃的東西都很臭
若是問對方晚/午餐要吃什麼
答案都是吃大便
原本我爸還有試圖反抗
聽到吃大便的時候會瞪我或我媽
但是多年下來
他回答吃大便的速度已經有超越我媽的趨勢
還有髒話...
我只能說我爸媽的學習能力一點都沒有退化
他奶奶的可以說是我爸愛用的口頭禪之一(另外還有傻眼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