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印表機
一台閃閃發光可以列印可以掃描可以影印的黑金剛
剛剛是用了一下我已經深深地愛上它了

我是阿聳
現在的事務機功能都很酷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來應該會發展出可以當音響或電鍋的事務機吧
但是三合一已經讓我感到十分滿意
畢竟我是窮困潦倒的假台北人
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指教哈哈哈

剛剛跟范老師還有莊同學吃飯
順便決定了莊同學的婚期在研究所他畢業後一個月
我知道他希望我強調他是台大的學生
如果你們還想知道更詳細的訊息
我相信他會十分樂意將他千辛萬苦才得到的學生證低調地讓大家傳閱

明天要跟我心愛的葉偉大去約會
希望她可以穿的性感一點撫慰我因為謝大家出國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