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是對瘋狂情侶
常常做出很白目的事
隔壁的隔壁是個半瘋狂的阿姨
一心想讓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抵死不從我好累

太少人說我鞋子可愛我不開心

劣根性是缺點還是人的必需
這個問題我思考很久但都沒有答案

種瓜不一定會得瓜
但不種當然連個屁都不會有
就算明白卻很難釋懷

如果尋尋覓覓只是為了找到自我
那很清楚我是誰的我可不可以就此停下腳步

突然發現我很擅長的事是可以賺大錢的事
我很喜歡錢但我討厭麻煩
該高興還是該抗拒

其實我只是想太多


楊花
heroes可以看看
但前三集很慢很悶要有耐心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