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省錢買正版CD的好孩子
就是因為有他
我們才有音樂可以聽
請大家給他拍拍手(熱淚盈眶)!!!

Q2: 跟他是什麼關係?

三角關係
他喜歡上了我喜歡的人
但是請大家不要嘲笑他的斷袖之癖
畢竟年紀輕輕就能勇敢面對是件好事

Q3: 你喜歡他嗎?(朋友的)

不喜歡寫個屁(正解)









但是實際情形是我喜歡寫問卷啊!!


Q4: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善解人意

Q5: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藥罐子
神經病
有趣的人(死也不肯打諧星)
什麼劇都看的人

Q6: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法式洋蔥
超好吃的麵包

來找我帶你去買

Q7: 最要好的朋友?

葉偉大
謝大家
林名產
金保母兼園長(硬要算他)
陳信安
彭政閔
玉木宏
.
.
.




Q8: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炸學校
從高中到現在都一直很想這樣
只是學校不一樣

好吧
還有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根本跟題目無關!!毆~)

Q9: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要幸福喔!!

Q10: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我沒有叫十個人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