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ㄧ上線
嘉文馬上敲我
跟我說她去看了SBL和信安
很開心
然後我謝謝她願意跟我分享

老實說
我的心情很複雜
因為我真的
愛籃球愛信安
愛棒球愛兄弟

可是我現在的情況
並不適合我ㄧ直保持高度的熱情
我能做的
就是盡量不要提起
把它留到適合的時間、場合

其實不只是籃球棒球
我對我的友情親情,也是如此
如果我不能夠整天都思念著、關心著
那我寧可忍著通通不想
不去碰觸
就不會感傷
我不要開心過了以後
又要好久才不再掛念

我的家人、朋友
都一直ㄧ直在我心上
這些的份量有多重
只有我自己知道
如果認為我寡情
我可以理解的
可能我在想著保護自己的同時
不小心傷害了別人
但時間會證明的
我心裡認定的朋友
就是一輩子的



2009/03/29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總是在預見可能會受傷未真正受傷前逃跑
一丁點也不想承受心痛的感覺
自我封閉也許是種下意識保護自己的方式
但在無形中卻將原本在乎的變得更加重要
小心翼翼維持現狀
行得通便好
若一不小心碰著了
只有心碎的結局

放下什麼在乎什麼操之在己
但是要想清楚完全不受傷是不可能的事
能選擇的只是心痛或心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