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吃睡睡
過著不用大腦的日子
結果寒假一下就快結束了
雖然課本的存在感讓我覺得很羞愧
但還是很墮落的一直吃吃睡睡
期末的雄心壯志早不知跑哪了
唉~可怕的惰性
又再度戰勝了...
 

2009/03/15
不僅寒假一下就結束
大學也一眨眼就畢業了
好可怕啊哈哈
當時我也太天真無邪了吧
居然會想要把寒假用來讀書
還雄心壯志咧
大一上微積分驚險的以六十分過關
因為老師高抬貴手全班總分加六分
把我嚇死
期末一直想著要唸好不然下學期很危險
要是早知道還是逃不了被當的命運我就不要這麼內疚了(誤)
話說回來
我一輩子到目前為止都沒贏過啊(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