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來米國快三個月惹

之前忙翻每天只睡四到五個小時

大家都知道我睡飽基本要十小時

導致我後來幾乎天天發燒然後皮膚莫名其妙過敏

還好秋假有好好休息(吧)

症狀就緩下來了

除此之外我有注意自己的營養攝取

常常自己做牛肉料理吃(德啾特產)

然後乳酸菌、四物丸和鐵也都乖乖按時吃

所以雖然偶爾會暈眩(請不要告訴我老木謝謝)但是情況還好

不過我發現我如果餐與餐之間隔太久

就算感覺不餓我也會很不舒服臉色發白(千萬不要告訴我老木謝謝)

以前沒有過所以具體原因是什麼我還沒搞清楚

但是我現在出門身上都會帶Twix或是德芙的花生夾心巧克力→都是我的愛糖

算是目前應急的策略醬

 

只要我不處於嚴重貧血或低血壓的狀態(生理期或沒吃早餐)

坐車對我來說就不算太辛苦

但是有的(接駁車)司機開車很晃很顛

所以我都讓自己保持在睡著模式

我不想去買個菜十五分鐘的車程還暈到吐

那樣真的很丟臉

很幸運的是這兩次生理期都在假日

讓我可以好好在家昏睡休息

然後我都按時起床吃早餐(這個就可以告訴我老木惹)

 

現在我的時間比較空閒

我會去打桌球或去健身房跑步

不是為了防爆這麼膚淺的原因(防爆小隊長的粉絲請鼻要太興奮惹)

是為了訓練我的心肺功能

平常我的心跳就比別人快很多

代表普通的跳動無法供給我需要的血量

所以要多跳幾下這樣

久了就像過度損耗對心臟很不好(小千千也有說過喔)

然後情緒一激動它就跳得更快

導致我會胸悶得喘不過氣(如果告訴我老木我就要被抓回家惹)

之前住在家日子都很平淡所以沒有想到那麼嚴重

來米國之後發生一次就把我自己嚇到

那天我在床上躺了快半小時等它平靜下來

一邊想著這樣不行我該好好善待我的心臟惹

一邊覺得我應該學會平靜面對得不到我想要的認同→待續

不然這樣下去我遲早有天會出事的啊

所以現在我都很認命去跑步惹

 

不諱言目前我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完美(從來也沒有完美過)

不過我那麼怕死的人

是不可能放任情況惡化的

所以大家鼻要擔心嘿

而且我覺得有本事離開家就要有本事照顧好自己

天生的問題我沒辦法控制

但是我自己能做的我一定會做好的

畢竟我老木最在乎的不是我能否出人頭地功成名就(因為太難惹XP)

而是我平安健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