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沒有直飛答啦司的航班→我很尊敬估狗的能力,

所以都要轉機

我是在落山雞轉→所以都幫他們取了可愛的藝名

好處是因為是個大機場

很多國際航班在這裡轉成米國的國內航班

跟著人潮排隊就好了

壞處就是要同時入境的人太多了

我轉機的時間只有四個小時

但光排入境的隊就排了快兩個小時

然後有些米國人做事又很沒有效率

懶洋洋的光處理一個入境的旅客就要十五分鐘

長途飛行已經很累了

排隊時心裡還七上八下怕被刁難同時又擔心感不上下一班飛機

輪到我的時候

我發誓我拿出了這輩子最親和的態度來應答

那官員很high一直跟我說中文

然後我五分鐘就通關了

領了行李一路飛奔推去掛下一班的托運

最後衝出入境大廳到另一個航廈搭機

還好我事先有找過機場地圖

所以很順利的到了米國航空的櫃檯領登機證然後安檢

沒有逼逼逼也沒有被翻行李一切都很好(現場有人被翻,他們沒有在客氣的)

過了安檢就只等時間到登機了

我一鬆懈下來就覺得全身痠痛而且膀胱快爆炸了

轉機是件會累死人的事啊

而且你根本不知道下一個關卡順不順利 需要等多久的時間

只能拼命趕拼命趕

這種無法掌控時間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坐在候機室裡

看著周圍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旅客

才有了"靠北咧我真的到米國惹"的現實感

同班機很多米國大兵

有種滄桑憂鬱的帥勁

相較之下歹丸徵兵制出來的天兵根本像是去參加夏令營的啊

 

一上了米國航空我真心覺得花航的空姐實在是正翻了

因為米國航空的空服員不是空姨就是空奶啊XDD

胖胖的頭髮亂亂的好像她們也是搭了長途飛機來上班釀

然後我發現國外所謂的頭等艙啊

其實大部分都是給體型過於龐大的乘客座的

並不是好野人有錢沒處花

只是一般的座位塞不下他們

一想到這裏我就覺得在美國坐經濟艙其實也算是種健康的象徵齁(自以為)

米國航空雖然是國內線的小飛機

但是很穩 至少比花航穩多了

花航起飛降落的時候我都暗暗祈禱希望飛機不要散架

下飛機出大廳還來不及擔心

就看到來接我的朋友惹

 

說起來我這一路上算是滿平順的

託運行李算是完好(電鍋沒壞!)

我沒有被刁難

也沒有在哪個機場迷路把自己搞丟

雖然現在報平安有點晚

該知道的都知道了XDD

但是

我在德啾了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