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除了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這個原因外

還有一個是因為過去一年我處於人生的一個過渡時期

不只是人生規畫方面還有情緒方面

想出國念書

可是這不是光"想要"就可以的

想放下所有不開心的事往前走

可是這也需要時間

這些複雜的情況和心境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

我更不希望被該離開我生命的人窺伺我人生中的轉變

(我已經不討厭了 真的

但是真的不想再有多的牽扯

至少不是現在)

 

現在的我在另一個國度開始新的旅程

想要和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分享我的新生活

希望你們會喜翻(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