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有點涼

 

好久沒寫網誌了柳

想必各位粉條(因為沒臉說自己有粉絲)都很想念我吧

不要心急我這不就回來了嗎(還要演多久)

 

言歸正傳

最近都在處理很多瑣事

出國本來就是件浩大的工程

我在申請階段已經省下無數的麻煩了

照理說一般人會心存感激然後火速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可似齁我不是一般人啊我是個神經病來著

總是保持個人愛抱怨的風格

所以要再次強調對我有愛慕之意的大有為青年此地不宜久留唷

 

首先是體檢

我從來都不知道小北鼻從出生開始所打的疫苗紀錄卡有那~麼重要

拿到體檢項目單那天我同學一派輕鬆的告訴我

"帶黃卡去給醫生看你有打過這些疫苗就好了"(黃卡是疫苗卡行走江湖的藝名)

當下我心一驚

小時候我過的可說是顛沛流離的生活

搬家十幾次然後父母忙著吵架冷戰完再吵架冷戰

怎麼可能還留著這種不知道留著要幹嘛的東西

所以當我怯生生地詢問我老母

而她一副理所當然說"有啊,我之前整理東西想說你出國可能會用到,所以我就收起來了"的時候

我的內心世界拋下了無數的彩帶

幾乎都要立誓再也不說她很傻之類的話了

可惜的是事情總是不會像表面上看來那麼順利的

因為在體檢前一天晚上 她才跟我說"我真的有收啊,可是我不曉得我收在哪裡了耶(傻笑)"

親愛的媽媽那不叫"收"好嗎 那叫"藏起來然後藏到忘記了"好嗎(暈)

所以我只好做好任人魚肉的心裡準備去體檢

總共打了兩隻針和抽一次血

平常打針抽血我是不怕的

可是這是打的針都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噴淚)

打下去手一動就痛 晚上睡覺也不能側睡

好在我驗血結果有德國麻疹的抗體 不然還要再捱一針的呀(抖)

經過一個禮拜的折騰終於解決眾多瑣事中的一項了

 

在此我要感謝慈濟家醫科主任葉日弋醫師

 因為體檢表有很多簡單的身體資訊應該是要我自己填的(實習醫生有教喔)

可是我跟他說"醫學上的英文我都看沒有內" 他就立馬幫我寫完了科科

 

還有很多事情等我有空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