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會有很多髒話

所以對我有遐想的聰明帥氣的鄉紳或土財主之子請速速離去

 

我還記得今年年初

由陳金鋒領著隊伍一起宣示拒打假球的畫面

當時我就開玩笑的跟我爸說:最好是講一講有用啦,打假球就通通抓去槍斃比較有效啦

我爸不置可否

一年都還沒過去 轉眼間

從小到大深愛的球隊面臨今晚可能將宣布解散的難堪

我的心在刺痛著

相信很多人也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旅外的球員沒什麼感覺

對旅外歸來卻自視甚高的球員更是深惡痛絕

每個人都有追求更好的生活的權利

但是你不可以忘記是哪裡 是誰 是什麼環境讓你有追求的能力

在國外挑戰不順利沒關係

盡了全力的人不管結果如何都值得別人尊敬

可是這不代表你就比在國內兢兢業業認真的球員高級

連球都還沒打就要求複數年合約 多少月薪 多少獎勵金

姿態如此 球團球迷媒體卻仍趨之若鶩 真的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兄弟選到曹錦輝那天我才認識他

然後立馬就討厭他

要加盟不加盟

要高薪卻不給測試

直到球季開打前一周才簽約

那天看到他"失望憤怒"的聲明稿

我啞然失笑

"在國外球團對我還有興趣的時候我選擇回來貢獻所學,難道是我做錯了?"

(不 不是你的錯 都是阿扁的錯)

真是太幽默了

恕我直言啊

國外球團對你有興趣不等於就去得成好嗎

如果真如他所言是想回來貢獻所學

那為何又會等到開賽前一週才簽約

導致開打一個月後才登板

欣賞你勇於挑戰自我的身影

不代表願意對謊言照單全收

 

有些佛心來的朋友在感嘆選手自毀前程

我一點都不在意

有啦

對年紀太小會覺得真得蠢死了 趕快改行也好

但老實說

要過怎麼樣的日子可不是別人能干涉的

把自己弄得一團糟

旁人頂多瞠目結舌指指點點而已

但是不要讓自己垃圾般的人生影響到認真生活的人啊

你們叫靠著一家舊飯店支持職棒二十年的洪家兄弟怎麼辦啊

你們叫去年剛結婚今年剛當爸爸的其他選手怎麼辦啊

你們叫比賽時風吹不搖雨淋不跑的球迷怎麼辦啊

你們叫為了鍾重彩的一句偏頗言論就在電視外跟他吵架的我怎麼辦啊

你們叫此生只有看棒球這個愛好的我爸怎麼辦啊

說啊

說啊

說啊

混帳東西!

 

結論真的只能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