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雨不停

 

上禮拜拿到一科研究所的課本

晚上也開始補習

一陣子沒上課

還不太習慣一坐三小時

再回去唸書

其實說穿了就是為了爭一口氣

注意力無法集中需要長時間睡眠的我

對此完完全全就是硬著頭皮衝了

 

不知道領導學在講什麼 學了又能領導什麼

只知道不到一個月我就要上台發表40分鐘的英文報告

然後課本每個字我大概都有見過

一旦湊成句子我們就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哭哭)

時間那麼緊迫 我覺得很逼唉

 

然後花蓮的有志青年太少

托福開不成

所以就只好上了不知道是三小的雅思

整個班的學生都只要考托福

一想到這個我就會忍不住笑出來

可能當時大家一起被催眠惹吧

而且雅思整個就是個畢曲來著

聽力測驗居然有邊聽邊寫這種考題

你說壞不壞 壞不壞 真是太壞惹啊

對於我這種有拼字障礙的學生來說

要是我想去英國唸書

這個考試方式會立馬讓我打退堂鼓

請大家不要以為我說我有拼字障礙是在工糗(說笑的台語)

8個字母組成的單字是我的極限了

我可是連餐廳都拼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噴淚)

雖然大家都說托福比較難

但是現下我真的覺得好險啊

 

所有的事都不在自己掌握之中的感覺實在太刺激

導致我上課之後晚上睡覺都一直做噩夢

不過閒晃那麼久

我覺得有點壓力也是挺新鮮的

希望我不要過沒兩天就感到疲乏了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